close

政見發表影片(上)

政見發表影片(下)

 

5/16(三) 早上8:00~17:00  數位系系辦投票  17:00準時開票

 

請大家共襄盛舉,投下你們神聖的一票。



數位系第七屆系學會正副會長候選人  

號完整政見

會長參選人 劉尚

副會長參選人林孟穎


1.  積極與他系合作籌辦校內活動,拉近各系之間的距離並促進人脈關係,亦可以藉此對外推廣數位系。

學伴制度──可以派公關股或是各班公關去與其他系上協調,促成學伴制度,讓系員可與各系熟悉,別系也能多接觸我們系。


與他系舉辦全校性影展或設計比賽──創辦一些設計、繪畫、電玩、動畫等比賽於全校,讓全校都能夠參與,並多認識數位系。


舉辦遊戲性質體驗活動──舉辦一年度的體驗活動(利用投影或其他方式讓參與者有各種方式的互動,例如逃脫遊戲之類。),讓全校參與,可使別人認識數位系,也可收取些許費用(類似藝社系辦鬼屋的形式)。


2.  不論是學習上或生活上,積極爭取資源以利學生。

爭取加開額外課程給系員──開些系員或許會很想要或需要學的課程,如painter、photoshop、flash、3Dmax、unity等等課程,事先給他們填寫開課意願再決定是否開課並請老師。老師的部分可是另外請,或是與教授老師們協調,或請資深的學長姊幫忙。


爭取相關展覽校外教學或企業參觀──一樣對於某些展覽開調查給各位系員看是否要開校外教學,基本上是以各年級為一個單位,再做執行。至於企業參觀,可以找企業相關資訊並打電話聯絡看是否能爭取到參觀機會,或是與教授老師們溝通看有沒有以認識的關係可以做協調,若確認成行一樣開調查看是否要執行此次參觀活動。

 

 3.  提供系學會意見反映管道,以聽取系員之心聲。

在系網、粉絲團提供Q&A的項目,或者信箱給與詢問──使系員或新生能夠方便發問並快速得到答案,使系員更瞭解系上的運作與事務。


‧每學期發問卷調查──對於可能比較不會以網路得取訊息的人,可以請班代定期發下問卷調查,讓系員們提供問題或意見,我們在做適當的回應。

 

 

4.  提供系學費支出收入詳細明細,使帳目透明化。

請每班總務或監委員將系學費支出名細貼於每班班網──讓各班人員可已在第一時間內得知系學會的支出狀況,並提出質疑或意見。


若有人對於支出感到疑問,可以透過管道提問──可以快速得到第一訊息,只要提問就可以給他相關訊息。

 

 

補充:

‧關於要辦的新活動,可以先考慮在系上推廣,若推廣成功再擴大成全校性質。

關於各個活動(不管新舊)的宣傳,不要太依賴利用網路宣傳,還是要做基本的口頭當面宣傳,並提早宣傳。若想推廣於全校,就可能要靠所有人的力量,利用人脈之間的宣傳,海報宣傳單的宣傳,也可利用FB創事件邀請好友來宣傳。

關於新的活動與開課或是參觀的經費補助問題,基本上是一定會給補助,但分配還仍須做些進一步的評估。

對於開課若超過人數,可與老師協調開課次數,或是採用先報名先錄取制度,然後隔年或隔半學期再開課共其他未能報名的人已經新的想要學習的人參與。

關於系網、粉絲團等等網路空間可能需要多多提倡讓系員多多利用其資源。

關於系費,希望能推廣所有系員身為數位系就是有繳系費的義務,而不要讓他們有「不用繳系費」的觀念,督促大家按時繳系費。

對於人員上的問題,要多多溝通並且互相幫忙才能構成最完美的系學會。

 

 


 

 

數位系第七屆系學會正副會長候選人  

2號完整政見

會長參選人 周志祥

副會長參選人 李梓含

A、數位之運轉

  1、持續分工,以求效率

  2、系家族再規劃

原先系上之家族(共九家),各家選出兩名家代表(大三一名、大二一名)共十八位家代表,並從十八位中選出兩名大家長,以此來協助辦理家聚並連繫各系級間的關係。

   3、系費再規劃

系費的收取修改為大一上兩千元整、大一下兩千元整,四年份一共四千元整。系費明細配合每學期學費一同寄發。未繳交系費者參與活動收取費用,費用比例會提高。

B、數位之傳承

既有活動續辦,例如:迎新茶會、巧克力傳情、窮嘶盃、聖誕晚會、系遊、數位週……等。

C、數位之創新

  1、數位小冊子

整合行事曆、通訊錄、系家族名單、助教與教授之通訊方式等,編撰成冊。

  2、家聚

由家代表共十八位負責舉辦,並由兩位大家長來進行監督。舉辦次數為上下學期各一次,一共兩次。

 3、活動

1)系吉祥物

   擬採用全系徵稿及投票。

2)漫畫競賽

   擬採用全校性主題式徵稿及投票。

3)攝影競賽

   擬採用全校性主題式徵稿及投票。

D、數位之行銷

  1、校內

1)善加利用學校戶外公告欄,宣傳數位系各項活動與榮譽。

2)爭取與他系合辦大型活動。

  2、校外

與系主任或教授洽談,為系員爭取額外開課(例如Unity、3DMAX、MAYA……等特殊課程)以及到各大公司工讀實習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ed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