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aste.plurk.com/show/948975/

 

數位週海報設計比賽辦法(3/16更新版)


收稿日期:3/16(五)至3/20(二)晚上十二點整(逾期不候!!

主題:黑白色系

規格:四開(B3)大小,電繪手繪不拘。

評選方式:經由系上同學投票。投票日程暫定於3/21(三)至3/23(五)。

沒有限制參賽者的投稿件數,但每件作品之間的差異請勿過小。獲得最高票者將可得到獎金300元(有加碼的可能!)以及B3大小輸出海報乙份,各個比賽作品及結果也將會在數位週時於校內公開展示。獎金及獎品將於數位之夜時頒發。

海報上請包含以下內容:

標題:數位週

3/26(一) 數位盃伯伯大賽 時間:中午 地點:學餐前

3/27(二) 數位星光預賽 時間:18:00~21:00 地點:阿波羅廣場 雨備:學餐405

3/28(三)~3/30(五) 海報設計比賽展示 時間:中午 地點:數位系系辦

3/28(三) 電玩大賽 時間:18:00~20:00 地點未定

3/30(五) 數位之夜 入場:17:30~18:00 時間:18:00~21:00 地點:大禮堂

體育競賽

3/20(二) 男女混雙羽球賽 比賽時間:17:30 地點:體育館三樓

3/22(四) 3對3籃球賽 比賽時間:18:30 地點:室外籃球場

3/23(五) 男女混雙桌球賽 比賽時間:18:40 地點:桌球室

3/29(四) 6對6排球賽 比賽時間:17:30 地點:室外排球場

主辦單位 數位系系學會



重要說明:由於海報上仍有未確認的部分,因此收稿方式統一改成將稿件寄給美宣長。請參賽者自行將未確認部分留下空位,手繪稿請將作品的照片,電繪稿則是將作品的jpg檔在3/20(二)晚上十二點以前寄給美宣長,用做投票參考圖的用途。待投票結束且資訊全數確認之後再比照下列兩項說明處理。

1:手繪稿請在3/27(二)以前將完稿稿件交給系上任何一個美宣股員。

2:電繪稿請以B3大小繪製,並使用CMYK格式,解析度為150dpi 以上,300dpi 為佳。並將該檔案的.psd檔在3/23(五)以前寄給美宣長。(psd檔須將圖層全數合併)

美宣長的MSN信箱:mandy_han2006@hotmail.com.tw (數位二 韓曼芸)

另外,不論是手繪或電繪稿都請於作品背面或是檔名註明參賽者的系級和姓名喔!



還請大家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ed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